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 ≫ CATEGORY ≫ 腐敗.飛花
CATEGORY ≫ 腐敗.飛花
       次ページ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1月23日電玩展記事

終於!終於!!終於啊!!!

沒想到這次台北電玩展,Sony請到了「槍彈辯駁」的製作人寺澤先生,以及聲優緒方惠美來到台灣!

喔喔喔喔!!!

喜歡緒方大姐這麼多年了,終於得以見到本人啦!!!

雖然23日是非假日,而且也只是半小時的座談會,當然還是義不容辭地衝啦!!!

跟朋友Amirose早上(雖然我還賴床遲到,大笑)到了台北世貿會館等待,嗯…看起來人還好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銀魂祭Only活動記事

今天是10月10日,是偉大的國慶日!

雖然沒去參加升旗活動,但我們還是可以參加銀魂祭的活動(什麼相關啊!毆)。
好像也是阿銀的生日!
 
總之呢!今天天氣不錯,微涼有風,其實原本不打算去的我,因為藍同學想要Only的紀念刊,但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先買,所以我就去幫她買了。
原本也想說應該還好,結果人爆多!讓晚出門的我結結實實地排了好一陣子的隊(汗)。
11點到達會場,已經是一大排的人龍(汗),接著好不容易進場,人真的很多不得不控管人數,我在12點的時候還被擋在售票前好久,眼睜睜看著紀念刊開始販賣,等到進去又衝到排紀念攤的位子,也是排了1小時吧!等我全部解脫好像是1點15分的事情了…(炸)
 
接著我到這場Only唯二的銀新攤去,先買了一本刊,晃了晃後又去另一攤買另一本(笑),某種程度真的是基於“應援”的心理了,不過這二攤的本都蠻可愛的!
其中一攤攤主還扮成八惠呢!(笑)

再來就是拍拍拍啦!我家的男朋友,那台Canon終於派上用場了,嗯…這場真的是什麼角色都有人扮耶!
不管是哈達王子(那位笨蛋王子)、登勢、雞蛋還有白阿銀,真的非常多角色,所以我也拍了不少。

接著就是3點播放白夜叉誕生的短片以及電影的預告片,不過因為大家都太興奮,所以幾乎聽不到什麼對話(那時躲在工作人員區休息),不過畫面超帥!,啊啊啊…好期待看電影啊!^O^

等到這些結束我就先回家了,不過我猜接下來的猜拳大會應該會非常緊張激烈,因為獎品可是大掛畫呢!應該不少人想要吧!(笑)

今天最High的就是到處拍照吧!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拍Cos了,嗯嗯… 不過也算是非常愉快的,這場Only有去真是太好了!!^^

接著,因為礙於Cosplay的關係,不便將照片直接公開,還是設一下密碼好了!(笑) 密碼是我的手機0968那隻。
腐敗.飛花 | Comments(3) | Trackbacks(-)

腐興趣~不只是興趣!

「腐興趣~不只是興趣!」,作者:三浦紫苑,出版社:尖端。

感謝昨天在出租店認識的朋友:犽咧,如果沒有她,就沒辦法這麼快看到這本書了。

昨天在出租店聽到阿犽在尋問三浦紫苑的作品,以為她是在問其他小說的我就將她帶到書櫃前,然後就開始攀談起來(大笑),等到櫃台整個清空之後才知道她要問這本小說。

最後眼尖的她在櫃台後面的書櫃看到尚未鍵檔的這本,太好了!終於看到了,因為其實我也一直想看,只是一直都沒注意到(掩面)。

再次說聲感謝阿犽!

這本是三浦紫苑這位作者,以散文的方式描述她心愛的BL作品,或許旁觀者看來有些瘋狂,但卻是同好者深深可以了解的感覺啊!^^

內容簡介–
直木賞得獎作家三浦紫苑對BL漫畫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感想散文集,同時收錄三浦紫苑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的自創BL小說「夏日回憶」。
不論是深陷BL的人也好,不知何謂BL的人也好,都請務必閱讀本書,以瞭解BL的奧妙及其樂趣。另外,看完本書還能明白為何世間有這麼多女子會成為腐女,甘心成為BL的俘虜。
本書談論的BL漫畫,包含吉永史、山田、新田祐克、鹿乃、門地等眾多知名作者之作品,因而也可作為BL初學者的閱讀指南。

下有內容。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銀魂祭

這次在10月10日有舉辦一個銀魂Only的販售會。

除此之外,活動結束後,還特別舉辦了「銀魂劇場版」的首映會活動。

銀魂祭–銀魂同人誌販售會官網

首映會活動

有興趣的各位就踴躍參加吧!^^
這樣就可以在10月10日先賭為快了!!

耶!劇場版我來囉!!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東京乙女ガイド2010

這是一本邪書!!

它邪惡到讓我跟同事看完這本之後,原本都訂好的計劃打算翻盤重擬!!(炸死)

相關介紹可以看這裡

是說這本是同事上星期五在淳久堂在我的慫恿下買的(笑)。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紅酒牛肉的基本作法

MSN真是墮落的根源、罪惡的深淵、腐敗的陷阱啊啊啊啊!!!(被踢飛)

好吧!反正,聊天本來就是要求歡樂嘛!!

所以,又是一輪糟糕的對話聊天,在聊的是「流星之絆」的日劇版。

以下–配對是行成X功一←不要擅自決定啊!
不,其實重點不是配對,而是對話的糟糕性!所以…

慎入!慎入!!慎入啊啊啊!!!

腐敗.飛花 | Comments(1) | Trackbacks(-)

來放閃光

昨天一整天都不在台北…(笑)
一大早7點就去搭火車,到半夜12點多才回到住的地方。

去哪呢?去了台南。
幹什麼?

跟月橘見面去啦!!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腐敗.飛花 | Comments(1) | Trackbacks(-)

心花不能開學園課程5

各位同學,又到了我們心花不能開學園的課程時間。
課程4再度因為自主規則而鬼隱(爆)。

而今天要學的是「看漫畫長知識」。

相信各位加入心花不能開學園,期望的除了是加平常學不到的知識外,有些東西,是我們從漫畫中就可以學到的。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心花不能開學園課程3

各位同學,又到了我們學園的課程時間。

或許各位會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沒有1跟2的課程。
其實課程1已經上完了!只是因為“自主規則”我們不能公諸於世(啥?)。

而課程2就期待某A老師將東西給公佈出來啦!
所以我要上的是課程3–「成語新解」。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心花不能開學園」招生中

昨天在看完電影後大家去星期五吃飯(緋影同學沒看電影但有一起用餐),是順便要慶祝魚兒同學的生日。

然後我們的話題就從淘淘不絕的江水變成洪水!(爆)

從事事業第二春→現在人喜歡不務正業→水管好擠不要來→漂鳥計畫真是太棒了→遍地都是梗真好用!!

今天早上雖然頭腦發昏不過還忍不住發了公告。

以下是招生公告。
如果不經任何解說全部都看得懂的(昨天在場的人不算)絕對大歡迎報名啦!!!
腐敗.飛花 | Comments(0) | Trackback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