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下九流之生寄死歸TOPBL小說 ≫ 下九流之生寄死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下九流之生寄死歸

「下九流之生寄死歸」,作者:月光寶石,出版社:威向。

昨天還沒下班就衝去買書了,順便去趟出租店。
果然不出所料,昨天的新書馬上就被預約的沒剩幾本,哼哼…沒關係,我有買書!
回家第一要務就是先K這套。



之前看到封面,尤其是下冊的部分,韓陵身上的蠱毒花紋已經爬了半身,然後一把掐住白雉,喔喔喔…
真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啊!(喂)
是說我一直在研究那隻有花紋的腿,有花紋的話應該是韓陵的,但角度看起來非常奇怪啊…(汗)

上集一開始是位不相干的人物,本來還在想說是怎樣,原來是重門要招募新的僕人,但最後的條件居然是要跟韓陵對視可以支撐超過5個呼吸(大笑),很好很好,韓大門主的吸引力隨著書本愈寫愈多,看來魅力也愈來愈破表了!(大笑)

而門主大人不愧是門主,即使身上有蠱毒,即使蠱毒發作是讓人做愛這麼變態,但韓大門主仍是不屈不撓,就以“餵食”為目的跟白雉上床,後者那個哀怨啊…(悶笑)畢竟雖然達到了跟韓陵上床的目的,但對方那如同“只是完成工作”的態度讓白雉也做得不爽(笑)。

接著就是絕殺的頭頭(?)來挑釁,或者說跟碧幽谷有關,而因為那位絕殺的頭頭又給了韓陵藥可以壓抑蠱毒,下一步韓大門主就是將白雉給關到水牢裡去了!(拍桌大笑)

變臉也變得太快了吧!門主!!好個過河拆橋啊!!(笑)

韓大門主因為跟絕殺頭頭的交易出門去找藏寶圖的破片,而當然白雉也不是省油的燈,三兩下就追上去了!水牢是關心酸的吧!(比較可憐的是明月同學啦!汗…)

接下來就是努力地破關過陣,呃…雖然說稱不上感情有什麼突飛猛進,但好歹他們也相處的比較好一點了。
雖然白雉同學仍是努力對韓陵揩油,而韓大門主依然下手不留情。

不過他們也可以做點“正常”的利益交換了,或者說,韓大門主愈來愈能從白雉的行為知道他想幹什麼了。

在破關又因為白雉的亂來導致韓陵跟白雉被困在一個地方,偏不巧那被壓抑的蠱毒再度發作,白雉同學那個慘啊…
(是說我都不知道作者到底是想整誰了,大笑…其實這兩位都很慘嘛!)

接著白雉清醒後,韓陵背著他再闖下一關的那一段,嗯…雖然稱不上什麼濃情蜜意,不過他們的感情也算是多少有了些變化。

韓陵問白雉是否對他有情那段,真是嚇死我了!(喔喔…韓大門主好直接!)
然後白雉的反應笑死我了!!(連忙極力否認)

是說白雉真的純粹就只是喜歡韓陵的肉體,也覺得跟他上床很舒服,但就不再想其他,不過老實說…
當看到韓陵受傷白雉就整個發怒,其實內心深處已經對韓陵有點感情了吧!只是他自己不覺得。

最後韓陵終於說出自己要去碧幽谷為妻子報仇,然後希望白雉在自己撐不下去時殺了自己,反正韓陵就是不希望自己死在仇人的手下。

最後呢!這二個人的感情(如果那真的算的話)在這一套裡終於前進了一咪咪,嗯…
而且藏寶圖的事件因為韓陵的手段讓下九流門派整個被捲入其中(好手段啊門主大人)。

至於碧幽谷殺死韓陵妻子的那位,也是因為愛著韓陵所以殺了他的妻子(被眾人所愛的人也真是罪過啊)。

到了下集只能說又進入另一段的高潮,他們二個人的故事還沒結束呢!

啊!好開心,又好想快點看到後續啊!!
畢竟碧幽谷的那位因為太想得到韓陵,應該也知道白雉的事情,對於白雉居然可以滾上韓陵的床這件事情是非常不可原諒,所以就要找白雉對決了(大笑)。
但那位先生啊…

總該不會是明月跟韓陵妻子的父親吧!(也就是韓陵的岳父…抖~~)
因為一直沒提到那位仇人是什麼角色,可是是碧幽谷的大人物,嗯…
然後明月看起來又像是少爺之類的人,不太可能是普通的住民而已,所以……

這是我的猜測啦!當然可能不是。

說到對韓大門主的魅力免疫的,其實明月又何嘗不是其中一位?(笑)不過他也是因為恨更大的關係吧!

不過真要說韓陵跟白雉真的感情進行到比較深的階段(就不單只是為了上床),白雉應該會逃給韓陵追吧!(笑)白雉一點都不想要跟“情啊!愛啊”的有什麼牽扯,他只想開心地練藥拿人來玩而已。

然後韓陵的手段,也真是可怕的讓人一點都不敢想,哈哈……反正…
我就繼續期待下去吧!!(一整個High啊!)
BL小說 | Comments(4) | Trackbacks(-)

Comment

編集
這本的作者不知道還活著嗎?
有人跟出版社回應,出版社說作者因為家裏因素
(可能是家人反對吧,不方便寫書了)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才能看到續集?
2013年02月02日(Sat) 14:46
呵呵
編集
To天上掉落的空:

是啊…出書當天就不顧一切衝去買了,是說也很好運,那天沒什麼雨(笑)。
不管是白雉還是韓陵,我想他們兩人面對彼此的感覺應該都很會冏吧!(喂)
不過韓大門主乾脆一點,如果真發現自己在意喜歡起白雉,大概就什麼手段都會出來了吧!(笑)
至於白雉同學,大概會逃到不知哪去吧!不過這樣說起來大概就會跟江無畔那對一樣,就有點無趣了,嗯…
就接著看作者怎麼寫下去吧!^^

至於封面那腿嘛…呃…嗯……就……不管了…(喂)

To緋影:
這部是還蠻精彩的啊!其實主要是白雉跟韓陵的相處讓人很High啊!
請努力去買書吧!(笑)
2010年10月23日(Sat) 22:56
編集
喔~內容還真的是精采啊~找天再去可咪購那邊買吧
2010年10月23日(Sat) 16:32
編集
看到這麼快就有人分享心得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對就來搭訕xd
白稚已經漸漸陷下去了~
真期待他自己發現的那一天(會有嗎= =)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封面的腿是誰的XDD
2010年10月23日(Sat) 03:10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