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新參者4TOP日劇相關 ≫ 新參者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新參者4

跳過了第3集…(抖~~)

不過第3集應該還是解決了人家的“家庭問題”吧!(呃…講開了離婚也不是不可能←喂喂)

所以跟案件有關的爆點只能說是一點點的前進。
有啦!這集的最後,終於扯上亞美了…

好不容易啊…(笑)。



雖然說加賀是採取迂迴戰術(反正你要知道,這麼一個大長篇作品,真兇是不會那麼快就出現在前面的←只是為了要依照“規矩”,真兇當然有出現,但線索不會那麼快就給你),所以先將那些有的沒有的排除掉。

不過其實也只是因為這個拍的太仔細了,一般警察辦案當然會先依照被害者死前跟哪些人聯絡,然後一一確定被害者的行蹤等等的,接著不重要的關係者就會先排除了,像加賀感覺就是死追不休,相信這個新來的警察馬上就會在人形町出名(大笑)。

至於加賀解決的家庭事件,呃…嗯…加賀真是個好警察啊……(拭淚)

但因為第三集沒看到,所以不知道第三集那個傳的簡訊有什麼特別,嗯…第四集前面回顧也沒特別拍出來,只有拍到兒子的部分(好吧!兒子比較重要),接著第四集的爆點就是最後啦!

亞美到底在追被害者的什麼呢?所以之前她就跟被害者見過面了嘛。
至於被害者的前夫,到房間裡看到了什麼呢…反正現在就是什麼都有可能,什麼也都不是(笑)。

是說一個兇殺案,我們應該要以嚴肅的眼光看待。

但我覺得這個作品應該不是走嚴肅風格的,日劇拍成這樣,一整個大.溫.馨啊!!(溫馨到我都懷疑自己看的是什麼片了,笑…)

所以下一集終於有比較“精彩”的部分,那就是關於亞美的秘密了,嗯…
繼續期待!^o^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