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無限進化4TOP漫畫、輕小說、一般言情 ≫ 無限進化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無限進化4

「無限進化4」,作者:浮塵,出版社:威向。

幸好前一位借此本書的人還蠻快的(合掌),嗯…不過最近反而都是我在拖還書時間(遠目)。

然後合理懷疑「王道進化」第一集是不是沒貨了(汗),到現在都還沒補到書。




這集發了莫苦的便當,嗯…這個系列“終於”有人,或者說,比較重要的角色掛了。

不過也差不多了,以輕小說來講,這系列的背景“重”了一點,嗯…畢竟使用異能,感覺牽扯也很大,雖然說那些玩家們除了被銷毀光碟或者是被吃吞才會死,不然還可以死而復生。

九局果然也離開了洛炎的小團體,應該算是離開吧,總覺得最後九局還會出來再跟洛炎對上一次,嗯…

接著,看起來就是要將三生門以及六道都捲入的大事件了,「無限進化」這個遊戲因為太違反“規矩”,畢竟會造成的結果吧。

其實對這部作品還是說不上什麼特殊的感想,總覺得還沒看到什麼很主要的部分,還在鋪線的樣子。

反正…至少看得還算有意思,就繼續努力吧!^^

Comment

唉呀
編集
莉莉斯會死的可能性是感覺蠻高的,嗯…
不過如果作者夠“心狠手辣”的話,這套作品應該會給不少人一個痛快吧!(就還怕死不痛快就太慘了)

第4集九局是離開了他們,不過確切如何還不清楚,只是後來九局就沒跟在瘋子他們身邊了,嗯…其實以主要角色來講,煙頭才是主要角色之一吧。

至於「王道進化」的話,不知道是因為出租店沒叫到貨還是怎樣,反正目前是沒看到。
另外,因為個人還沒看到這部作品,就先不做討論,有機會看完書再來寫感想。^^
2010年12月20日(Mon) 19:29
編集
話說呀,我同學說她覺得莉莉斯也會死呢...(笑)
死了也好,省的老是被我咒罵(欸欸)

我不喜歡有人死,不過,太愛這系列了,所以就一直買下去,我可憐的書阿!!

被人折到了,真快把我給氣死了,沒講就折到有講就不會折到,這到底是?

好吧,我扯遠了。

九局走了嗎? 好吧,這人物似乎被我給遺忘了...

小凡死了煙頭還在。 (同一個人好嗎)

王道進化沒貨? 不是吧,威向文化沒賣到缺貨呀(遭踹)

這書很好看,有貨的話一定要看。
我一直一直很期待尉遲十七的能力(看可米誌作者是說它的能力是王者級的(我不太會說))

呀呀呀,他根本就在玩,我同學說的。
其實,我也覺得他在玩(還順便搞笑又很猥瑣)
參加校際比賽他根本是在玩就對了....

而且阿,他閃的掉戰天行的攻擊呢(第一集)
天行那十攻擊他時 好像有說連高手都躲不掉他那一擊吧 結果被尉遲十七給閃掉了...呵呵呵呵(白痴)
2010年12月16日(Thu) 20:34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