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黃金豬女王4TOP日劇相關 ≫ 黃金豬女王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黃金豬女王4

這集真是讓人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啊!!

角松!金田!工藤!

啊啊…這三個人,我到底要怎麼配CP好呢?到底要怎麼組合才好呢?!

真是令人煩惱到不行啊!!!(大笑)

本集重點呢……


當然就是這三個人的關係啊!!

鐵三角!金三角!不倒的三角型啊!!!

是說芯子在外面一整個是“男主角”,不過一回家就變成超傲嬌的女主角了…(汗)

然後昨天這集嘛………
果然拉到地方,就沒有什麼莫名的高官勢力一通電話下來即可,步調看起來是順多了。
但還是要說,那些用公款的人,為什麼每個看起來都那麼“面目可憎”呢??(喂)

但昨晚的溫泉,喔喔…金田與工藤的組合真不錯。

捲毛兄弟的組合也不錯!

但那太了解過去彼此的角松與金田也很讚啊!!

所以到底要怎麼配啊?!!(抱頭)

想必會煩惱到最後一集吧!(大笑)

還是要說:

工藤真是太可愛啦!!^O^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