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王子誘捕計畫TOPBL小說 ≫ 王子誘捕計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王子誘捕計畫

「王子誘捕計畫」,作者:志藍,出版社:邀月文化。

昨晚努力撐完的一本,嗯…因為是萬事通的系列嘛…(笑)




這集的主角是王子,嗯…跟我預想的感覺有點不同,這裡的王子是有點笨拙不善表達的個性。
至於對上的那位,以前兩人其實是同學,只是王子以前是被欺負的(汗)。

是說,以那麼不堪的回憶來想,王子喜歡上文森還真是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文森的愛果然是……

壓抑太久真的是不好的(汗)。

是說王子真的感覺被吃得死死的,哈哈…

至於王子牽扯進的案件,嗯…兇手不難猜(畢竟登場人物也就那幾個),意圖也不會很奇怪(呃…這年頭為愛殺人的還少嗎?),只是……
“兇器”的部分比較微妙,那種蝴蝶真的沒那麼好養成吧!(汗)
總覺得這樣殺一次人要費得工夫也太大了點,嗯…總之…

還不錯的一本,所以最後終於是萬事通的老闆了,嗯嗯…等著看囉!^^
BL小說 | Comments(6) | Trackbacks(-)

Comment

辛苦了
編集
喔…請同學買還要代購費啊…這世道變得真辛苦(遠目)。
不過也是啦,書有一定的重量,嗯…不管怎麼說,有買到還是可以期待的。

喔喔…幫忙家事還有零用錢拿也不錯,雖然辛苦了點不過有付出的收穫感覺會更好吧!賺錢真的不容易啊…(上班族經驗談)。

嗯…還是先辛苦一點將自己該完成的事情(考試)做完再來放鬆,心情也會比較好吧!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囉!^^
2011年02月22日(Tue) 00:29
No title
編集
我請我同學幫我買(當然要算代購費QAQ)

不,我沒有紅包(被媽收去了)

買書的錢基本上算是自己賺來的
(幫忙打掃家裡媽會給我錢-W-(當然不是洗洗碗掃掃地這麼簡單))

好的! 我好想先放在我同學那叫我同學先看等學測完再拿回來(汗)

不然我會抵擋不住誘惑的(這人中毒有點深)

呵呵,也許可以吧,只要我不要再這麼愛偷懶的話QAQ

2011年02月21日(Mon) 21:17
加油
編集
喔喔…是到書展買的嗎?(好像書展才有番外小冊)

很好啊!恭喜冷凜,過年紅包第一就用在這筆?^^

學測加油吧!還是要先努力過才來墮落看書比較好啊…
加油加油!希望有好成績!!
2011年02月08日(Tue) 13:28
No title
編集
哇哈哈哈,我買了萬事達系列(逃)
還有番外小冊(燦)

當然是請我同學幫我買(還能省下運費(逃))

唉,很想買回來就看阿,不過要學測了QAQ
我完了我完了......
2011年02月08日(Tue) 12:40
編集
嗯…志藍的這個系列我個人也還蠻喜歡的(設定上大多是我的菜,笑)。

不過之前的排球社系列我就沒什麼特別的興趣了,嗯…果然是現在對上班族之類的角色比較有喜歡吧!學生生活離我太遠了。

總是有機會看到的,就慢慢等吧!^^
2011年01月28日(Fri) 11:37
No title
編集
嗚,我也好想看(淚)

我還蠻喜歡志藍寫的這一系列
(光看簡介就有點興奮了(欸欸))

目前只看過最前面的兩集(好想看後面的三集呀阿阿QAQ)
2011年01月27日(Thu) 18:30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