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絕對零度4TOP日劇相關 ≫ 絕對零度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絕對零度4

故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嗚啊啊…想到星期一晚上有事看不到…(淚)

總之…第4集,是一位老師在1999年7月31日,世界被預言滅亡的前一天失蹤,最後見到他的是當時還是國生中的四位天文社社員。

某天特命收到包裹,打開居然是化成白骨(這年頭屍體化白骨都好快)的失蹤老師,而特命去見那如今已成人的四位學生,追查過去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一開始在回憶時,四之宮這唯一的女學生被老師單獨叫到一邊去時,第一個會想到的果然是“老師是不是想要對女學生做什麼啊?”

然後接下來的猜測不外就是另外三位男同學(這裡是元素走向喔!)火浦、水木以及風間發現四之宮被傷害,憤而動手誤殺老師。

這邊都算是“老套”進展,而三位男性也在成年後一付互不相識沒有感情的樣子,不過因為火浦的Blog留言還是看得出來他們有在交流。

四之宮這位女性,倒是打從一開始也是就透露出她的本性,像她是為了成績而進天文社,大概也有計算自己會被眾星拱月般地保護,接著就是關鍵的“非禮事件”。

是說四之宮那時逃出來的樣子看起來就不正常(看起來太乾淨了),不過一開始色誘不成就陷害對方,她真的非常狡猾,不過還是不會想的少年們就這樣被她害了,殺了無辜的人。
火浦背負的罪惡的確不是其他兩人所想,畢竟他還“得知了真相”,這也是他為什麼想死的原因。

唉…不過四之宮這種踩著別人、利用了別人也不覺得心虛的人,倒也是不少啦!(遠目)
這個事件是個悲劇,最後四之宮大概也只有道方面會被批評吧!畢竟她沒動手也沒教唆,難以對她有什麼實質的處罰。

嗯嗯…接下來還會有令人覺得悲傷的事情吧!
看到遠藤雄彌,嗯…還是VOICE裡的他好看啊!(笑)
日劇相關 | Comments(4) | Trackbacks(-)

Comment

編集
嗯…第4集的結局讓人覺得悲哀啊。

明明是想保護他人結果其實卻被對方給利用,不過他們的情誼真的很堅定,等到他們贖罪完,可以一起重新人生吧。

謝謝抓米留言。^^
2011年03月04日(Fri) 09:41
No title
編集
三個人假裝不熟卻又搶著認罪的情節有感動到我~~
他們真的很傻ㄚ~~
我個人覺得是本劇最好看的一集~~
2011年03月03日(Thu) 14:46
是喔
編集
耶?耶?!耶!真的喔!!星期一看不到啊!(泣)

沒…沒關係,我會撐下去的(直接去問別人劇情,笑…)。
2011年02月11日(Fri) 14:32
No title
編集
我可以雷嗎?(喂



其實五跟六是上下集~~(掩面)
而且主角是麻由由 >////////<





我最喜歡第七集,K寶貝最愛第十集XDDD
2011年02月11日(Fri) 14:23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