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白色榮光2-8TOP日劇相關 ≫ 白色榮光2-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白色榮光2-8

喔喔喔…果然步調有差吶!這樣的榮光看起來才High啊(一整個重點錯誤)。

是說那個倫理委員會,嗯…召開這種會其實一般是沒什麼效用的吧!(汗)
不過……

速水將軍果然這集大發威力,或者說是魅力,嗯嗯……

很帥!很帥!!




只能說現今的醫療體系現況就是這樣,所以就算有心想要以病患為主,也會有什麼無法收置長期慢性病患啦!急診不收之類的問題,是說常看日本醫療劇提到不少這樣的情形。

而將軍大人眼中,就是努力救治病患為主,什麼利益什麼地位的都擺在一邊,相較於那種口口聲聲說著體制說著利益的教授們,只能說什麼組織裡都有什麼樣的人啊…

只是偏偏位高權大的人都只想到利益而已。

結果函是自己告自己,嗯…白鳥不愧是了解舊情人速水啊,不過,佐藤醫生就不滿了!
不過也是啦!只說要負責,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來的人要怎麼辦呢?

當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幾個急診成員也沒辦法一直共進退吧!將軍或許是覺得他們可以獨當一面,不過對追隨他的人就不太能接受了。

而這集的最後,我們終於看到死人了嗎?←一整個也太歡騰了吧妳!毆!

寺內先生,這集從開始直被插旗,一直到最後要說的重點被花房打斷,那死亡旗幟大到想看不見都不行啊!
佔滿了整個電視畫面啊!!(炸)

所以最後果然被人做掉了,看來是故意替換了止痛藥吧,或者是施打流量之類的,總之…

終於有死人啦!這才是推理劇嘛!!(當然,如果不堅持是推理劇,也沒非得要死人不可啦!)

總之……
好期待下集啊!愈來愈期待了,果然要這種步調才有期待的動力啊!!

對了,田口跟白鳥這集也表現不少,不過果然還是速水將軍比較帥啊!(大笑)
日劇相關 | Comments(1) | Trackbacks(-)

Comment

這才是白色萌光!
編集
雖然對好不容易誠心悔改的寺內先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很高興終於有緊湊劇情了啊!v-218
其實將軍出席倫理委員會時的前面一段話我不小心看到睡著了....(太累)v-16是說將軍的訴求也一直都很清楚啊,事務長身為執掌財政大計當然也有他的考量,將軍的想法就是既然我想要的醫院不能給我,那我就自己出錢出力也要完成救人的目的,無怪乎會被其他人批評是傲慢了。
而且他的行動無論立意是好是壞,對一同在現場奮鬥的急救中心同仁們確實是一種背叛,難怪佐藤醫生反應那麼大了....連一直相信他的花房護士長也為了將軍不是真正完全信任自己而非常傷心,這真的是個欠缺溝通的團隊啊。
2011年03月08日(Tue) 14:48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