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華哉一族勇路線完成TOP電玩感想 ≫ 華哉一族勇路線完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華哉一族勇路線完成

昨天晚上就拚著一口氣將勇路線走完了!!

一整是花開滿天在床上亂滾又鬼吼鬼叫的狀態!!

啊啊啊……勇大人啊~~~~

真的是玩得讓我一整個ドキドキ的狀態啊!!

走完最後的路線真的非常開心,啊啊啊…

總之呢,來講講宮ノ杜勇這個角色給我的感想吧!

下有勇路線全劇情大雷,不想被爆雷者勿入。



從10月開始進入角色劇情路線,是說從8月開始很多事件都是勇出來,嗯…應該是看當時好感度誰最高出來吧。
像是盂蘭盆事件以及夏季煙火事件。

10月開始因為成為玄一郎的專屬傭人(是說這個讓我驚嚇了一下,笑,直覺反應:為什麼?這是必要劇情嗎?),然後,就可以看到某人非常在意!在意得不得了…

甚至對玄一郎要求說:「我也要一位專屬傭人。」

喔喔喔…我真想說:「你其實只是想要女主角服侍你而已啊!!」

但是呢,當然,現在才剛開始,我們的勇大人根本還不了解他自己的心思,他只是覺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傭人好像很方便”,所以就要求了。

而玄一郎也應允了(是說,玩完第一次,我真的覺得玄一郎也只是溺愛兒子的笨蛋,只是個性比較奇怪,表達的方式也很奇怪這樣而已,其他好像兒子們要求他什麼他都會答應)。

接著成為勇的專屬傭人的,是たえ,雖然たえ盡了本份努力服侍勇,但勇仍是覺得“好像不是他要的”。

就說你只是想要女主角服侍你而已嘛!!

接著因為勇感覺對女主角念念不忘,而且女主角雖然是傭人,但是在宮ノ杜家也算是特殊的存在,比起一般傭人可以發問,也受到少爺們的喜愛,所以たえ就不爽了,嫉妒的念頭讓たえ對女主角吵了一架後說:

「妳就辭職好了!」

然後女主角真的就辭職了!!(炸死)

當然,女主角的辭職對宮ノ杜家的少爺們也引起一陣騷動,而勇也非常介意,たえ本身也十分後悔,最後たえ跑到女主角家中把她找回來,嗯…千富真是個好人啊,一開始就沒有接受女主角的離職申請。

我已經忘了是哪月,還是女主角回來後沒多久,接著好像是接勇的刺傷事件,勇就對玄一郎說要女主角當他的專屬傭人,而玄一郎也同意了。

是的,我們的二少爺,就這樣搶了老爸的女傭人,接著就是……

笨蛋笨蛋笨蛋啊!!!

勇大人一整個把女主角綁在身邊死死的,見不得她服侍別的男人,然後一直對女主角說:「妳是我的東西。」

是的,我們勇大人就是這麼地覇道又不講理啊!!

心花怒放的勇大人在什麼事件之後(不太記得了)說要給女主角獎勵,應該說是聽她的希望吧,然後女主角那時也“一時傻了”說希望勇用“對待女性”的方式對待她。

然後我們的勇大人在問過喜助後(大笑),就直接跳過約會步驟直接親了女主角。

真是好樣的啊!!(大笑)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們的女主角反而不開心了,畢竟她也知道勇那個吻並不是因為“喜歡她”而吻的(應該說,勇根本沒發現自己的心情啦!)。

勇也不知所措地跑去找母親本条院トキ,直接說他自己吻了女主角,換トキ傻掉了(拍桌大笑),心想這笨兒子到底在幹嘛,後來トキ為女主角出氣甩了勇一巴掌(笑)。

是說這裡有個部分,就是關於主人與傭人之間,可以看得出來有那種無法跨越的界線,大家都很清楚。我還以為女主角,應該是說這個遊戲製作會讓人有一種“為了愛什麼都不顧一切的不管了”的部分,結果反而是女主角一直守著“自己是個傭人”的身分。

接著勇大人的爆發(大笑)就是在女主角被暗殺者刺傷。

是說看到那段時,心想,女主角被刺傷後就到隔天才被發現,應該要死了吧!(炸死)

知道女主角快死的勇整個心急如焚啊!還大吼大叫,然後在醫院看到女主角醒來又快哭了(聽聲音覺得是哭了),總之呢…勇到現在才發現自己不能失去女主角,然後就是……

很快就說要娶女主角了(炸)。

我也被驚嚇到了!!(勇少爺,真是太快啦!!)

當然女主角我(咦?)對勇少爺芳心暗許已久,只是礙於身分等等的問題,還有眼線佈滿宮ノ杜宅的玄一郎終於發現勇愛上女主角(是說,玄一郎你現在才發現真的太晚了,勇表現得那麼明顯,而且都是管家說你才知道),於是就設計女主角去相親,打算拆散他們兩人。

最後就是宮ノ杜少爺們、たえ及トキ全部幫忙他們兩人…感動啊…
阻止女主角相親,還有男主角表現“就算捨棄身分所有的一切,我也只要女主角”的心情,啊啊……

是說勇後期很多告白都讓我看得心跳加速啊!!!
還有單膝下跪對女主角說:「妳是我這一生的唯一」(類似的台詞)真是讓人……

啊啊啊啊~~~~~(亂尖叫打滾)

犯規啊!真是太犯規啦!!!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他們兩人終於如願在一起。

原本在雅去找勇,你要選擇宮ノ杜家還是女主角時,再來就上片尾,我真是……驚嚇,想說,不會吧!該不會沒成吧!

片尾結束後再來那一段,喔喔喔…

最後回到画集那裡,還有後續一小段,真是看的開心啊!結婚的部分,真是太幸福啦!!

拚到最後真的覺得值得了!!

啊啊啊…一整個很High,現在繼續開始第二輪,會走到誰呢?(每個都很想玩反而不知道要從誰開始了,笑…誰都可以)

另外,トキ這位母親真的好可愛!目前母親們我最喜歡她!!

總之總之………

繼續努力啦!
電玩感想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