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華哉一族博路線悲劇感想TOP電玩感想 ≫ 華哉一族博路線悲劇感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華哉一族博路線悲劇感想

昨天晚上真的是悲劇了…

當發現好不容易飆(?)完結局,結果回畫廊居然發現沒開玩的時候……

真的好想抓狂啊!!!

嘛…雖然一開始早就知道有這種事情會發生了(汗),畢竟前面真的走得蠻爛的。

嗯…雖然可以控制好感度,不過看樣子不能所有人的好感度都沒有只專攻某人的樣子。
因為我只拉了博的好感度,其他人都是零,結果在舞會雖然有選擇那個要幫忙的,不過卻沒辦法去幫忙(汗),然後連煙火那段博都沒出來,出來的是たえ,那時就想…啊啊…慘了…(汗)

而且在過了盂蘭盆節之後我才驚覺:對喔!我連別館的鑰匙都沒拿到啊!!!
雖然…一直沒拿到圖書室的鑰匙,有沒有別館的鑰匙也沒差啦!(喂)

但是好歹博路線也是走完了,所以,下面一樣,注意有雷勿入!




博啊…話說我在走他的路線,第一個覺得好吵,第二個覺得真是個任性的死小鬼啊!!

一開始就只是因為想要女主角陪伴,也搞不清楚喜歡還是友情,他只是想要一個人陪在自己身邊而已,應該算是小孩子的獨佔欲吧!反正,很多時間就在聽博大喊大叫:「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能?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之類的…

幸好最後出國看起來有變成熟了。

博路線讓我最High的就是–御杜守這個人了!!

好有趣!這人怎麼這麼有趣!!!
原來是寫小說的,而且寫了「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這部作品,喔喔喔…
真是有趣!
而且聲音跟表現更是……有點迷糊的聲音跟低下來的聲線,表現差好多喔!!

昨天因為悲劇太震驚(喂),本來想看聲優是誰已經來不及了…看來,只好等再玩一輪再看了…

另外,博路線非常意外地,女主角沒有被開除(笑),然後也曾經有一度成為博的專屬女傭,不過那是因為博想保護她,雖然保護不成反被保護啦!(汗)

女主角,會重傷幾次呢?(咦?)

最後博仍是決定出國,而且這條路線可以發現,雅,雅!!(拍桌)雅真是太彆扭太有趣了!!

而且博的過年也很好笑,那個百人一首,我好想看他們的照片啊!!真想看勇大人的~~~(打滾)
所以過年看起來每個人的也都不一樣,真是……

好讚啊!!
每個笑點都不同!(大笑)

真要說起來,正跟勇、茂跟進,還有博跟雅,這3對,也是蠻不錯的組合啊!!!(抖笑)
糟糕糟糕糟糕(又High起來的意味)。

另外,原來生日會休假(?)一天嗎?
嗯…可是之前我設定的7月跟5月都沒有啊,我打算從3月開始倒著生日回來,搜集全生日也是要12次的啊…
不過生日送的東西也都…微妙就是了…(那房間擺起來應該會蠻討厭的!汗…)

總之呢………

博路線再重玩一次啦!!努力…
電玩感想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