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5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07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華哉一族雅路線完成TOP電玩感想 ≫ 華哉一族雅路線完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華哉一族雅路線完成

呼呼呼~~~可口的甜點吃完囉!!

現在只剩下正路線還有隱藏的守路線沒走了,嗯…接下來當然就是走正路線啦!!

不管怎麼說,雅路線雖然前面苦悶了一點,不過後面還真是歡樂滿點啊!
呃…說歡樂算是甜中帶點苦,不過最後很感人,尤其是跟母親的部分。

下有內容,慎入!!



雅一開始感覺是很任性,實際上大部分還是任性啦!只是後來看得出來雅有成長,啊…雖然依然嘴巴不太饒人(笑)。

不過面對女主角雅就對她很好,喔喔喔~~~

雅到中期後看得出來,個性跟玄一郎感覺最像?嗯…所以最後果然宗主也是給雅當了,看到最後雅對正及勇說話,還有這兩人後來說要去喝酒,真是笑死我了~~~

另外,雅對守的部分也是,嗯嗯…雖然一時受制於守,不過得到相關的資訊之後,果然就將守給制住了!!
守果然是他們的兄弟啊!以年紀來講,應該跟進差不多???啊…應該要去看一下人物介紹,應該有講到年齡吧!

現在也還蠻期待守路線的!(可惡!戒指到底是要不要去訂←喂!)

話又說回來這家子兄弟們的佔有欲都很強耶!(笑)
看到雅一直對女主角說:「妳是我的,不能離開我,不能背叛我…」之類的,唉呀呀呀……^//////^(是說勇也是一樣,這對笨蛋兄弟啊!)

還有另一個就是關於雅的母親的部分,原本還真的以為這兩個人沒辦法合好了,幸好最後,嗯…還蠻感人的!!

雅也真的很可愛啊!常常看他心口不一的樣子真是太有趣了!!
尤其是前面舞會的部分,還特意去買書及禮服,看到女主角跟勇在一起講話就馬上吃醋了!(大笑)真是的…(亂滾~~~)

是說女主角一直被玄一郎“驅離”,第一次是用不合格的名義,第二次是確定要讓雅當宗主,說女主角不能在他旁邊妨礙,所以給女主角一筆錢叫她離開,嗯嗯…
後來女主角被雅的母親給帶到京都,嗯…最後雅來接她,啊啊啊啊……還有雅母親最後到帝國開平價的和服店,總之……

最後的結局感覺很開心,還有完成路線後最後的一小段的火花也甜得很開心,唉呀呀…總之呢……

雅真的太可愛啦!!!

嗯嗯…繼續努力!!(開心轉~~)
電玩感想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