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Boss女王2-5TOP日劇相關 ≫ Boss女王2-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Boss女王2-5

昨天是家庭主婦殺人事件。

啊啊…說起來這也還蠻符合「鼻屎般的動機,濤天般的殺意」啊……

當然每個人的點不同啦,只是想想現在電腦實在是對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影響,沉溺於網路之中的也絕非少數。

因為現實有太多不想令人面對的事實,所以在網路世界得到自己想要的就不會想要放手。




不過還是要說,人是活在現實裡的。

但那位太太也太有自信了,讓警察這樣三番二次找上門來翻,第一次因為有自信不是埋在花園裡所以還好,但之後就比較微妙了。

當然大方一點也是證明自己清白的手段,嗯嗯…也是因為想說自己的手法不會被別人識破吧!
CSI:東京是吧!(笑倒)

然後片桐……已經變成一個超奇怪的角色了!!

那個動不動就掩面是怎麼回事啊!!(抖)

至於野立,真的去辦聯誼相關的工作應該會存活得非常好吧!嘛……

這集最大的感嘆就是「我們利用電腦網路,但不要被網路給牽制生活」吧!

下集繼續!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