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少年怪醫黑傑克TOP日劇相關 ≫ 少年怪醫黑傑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少年怪醫黑傑克

都忘了要打這部的感想了。

上個星期六晚上播,不過看的是重播,然後有跟某A一起看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們一直在吐槽(炸)。

不過最讓我們驚恐(?)的一點就是:原來我們跟黑傑克的故事一點都不熟啊!!!



啊…我對劇情很不熟是真的(大笑)。

我只知道人物:黑傑克以及皮諾可,然後黑傑克有個宿敵,就這樣(喂)。

至於黑傑克到底是怎麼形成(什麼形容)的,他又發生過什麼事情就完全不知道。不過照日劇版看別人的推文,實際上這部也改變多的。

如果要真的知道的話還是得要去看漫畫吧(思)。

當然,看這齣最大的原因自然就是為了岡田將生啦!!

啊啊…雖然臉上像是被打了好重的一拳(我們一直說,這部最大的敗筆在化妝!),但是還是不掩岡田將生的帥氣啊!!

尤其是他穿西裝的樣子真是太帥啦!!

啊…結果,我果然是沒管劇情從頭到尾只注意帥哥(笑)。

是說,劇情好像也沒那麼重要就是了!(炸死)

另外,秘書課大姐戶田,也就是黑傑克的母親,這邊倒是很漂亮呢!!

其他的女性角色們,那位小姐,一直被我們唸著:「妳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把筆記本還給人家???」
還有到底要不要交待一下那位小男孩啊?只捐了皮膚就沒下聞也太慘了吧!

當然後面還是有稍微交待一下,不過也就是輕描淡寫這樣過去(遠目)。

總之總之……就…這樣啦!
反正我是衝著岡田將生看的嘛!至少在滿足這點還是很開心的(笑)。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