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華哉一族正路線完成TOP電玩感想 ≫ 華哉一族正路線完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華哉一族正路線完成

喔喔喔…六兄弟終於都追完了!!!

把正放到最後來追是正確的選擇!!

這路線真是不少樂趣啊!!

下有路線內容,慎入。


說起來正的個性,因為澄田家的關係,正從小就被要求要當宮ノ杜家的當主,母親又是個只在意著身分地位自視甚高的人,所以正被養成也是好像除了當主以外沒有別的目的,也不知道要如何放鬆的個性。

宮ノ杜家的兒子們會喝酒的還真是不少,正、勇、進確定算是蠻會喝的,茂應該也不差。

而正好像也是會去喝酒消愁,不過進是喝完酒就會個性大變(大笑)。

而且正也很喜歡打賭,跟紀夫因為是好朋友,這兩個人應該常常互相打賭,而舞會的樂團也就是因為紀夫輸了才履行的賭約,不過……

過年倒是跟はる比將棋時輸了(大笑),那時真的是有神降臨吧!
算了,反正輸給女主角也不是不行啊…(笑)

過年到別墅過節這段還蠻可愛的。

另外,正跟勇路線,在10月初玄一郎看要不要當專屬傭人時,都會問女主角「妳覺得誰會當選當主?」之後的好像就沒有。

實際上會當上當主的路線也只有3條而已,最適合的人應該是雅吧。

正前面在玩的時候還好,後來一幕是正拿掉眼鏡、放下瀏海,還有那小露的胸腔……

喔喔喔…這真是太犯規啦!!!(口水直流…)

這麼可口這麼誘人是怎麼回事?!
這還真是讓我想到勇路線也有“變身”,一樣是直擊我的心房啊!!!

不過正路線大抵上算中規中矩,而且一直到最後才開始糾結(汗),這…這………
走到最後真的是有點心酸啊…(你們能不能快一點確定啊?)

但兄弟們的愛依然很可愛(大笑),這群人真是……

也可以說是關心則亂啦!正就這樣跑出去找はる,一整個也沒想到哪裡不合理(大笑)。

最後的小劇場,是白無垢啊白無垢!!

總之總之…走完正路線之後有一種“啊啊…真是完成大工程”的感覺,不過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沒有達成(遠目)。

接下來是隱藏路線!不過等我把委託全部搞定再說吧!
電玩感想 | Comments(2) | Trackbacks(-)

Comment

編集
我覺得華哉算是正跟勇一組、茂跟進一組,還有博跟雅一組。
可能是因為年齡相近吧!正勇以及博雅,就比較有互相的競爭意識(當然正跟勇都在競爭當主,雅是單方面對博有敵對意識)。

茂跟進這兩個人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很多方面。

說到正常朋友嘛…嗯…紀夫的確算是很搶戲的一位,可惜他有紅了(不過紅我也喜歡)。
正個性真的是刀子口豆腐心,也是傲嬌的一種啊!(笑)
勇就真的是天然笨蛋了(愛情方面)。

反正大家各自有本命不會打架啦!專屬的使用人就好好服侍他們吧!(笑)
2011年08月26日(Fri) 19:19
No title
編集
正是我的本命啊!!v-398
明明年紀不小了也是個常識人(和其他兄弟相比的話),但在某些地方意外脫線的橋段真是好可愛啊!這麼說來勇也差不多....這兩兄弟應該是六人裡面相似點最多的,可是偏偏又老愛吵架或玩無聊的惡作劇,我可以當作這是他們兄弟的相處模式啦~~只要不要牽連無辜就好。
正路線也可以看到很多他和紀夫的對話,兄弟裡唯一有正常朋友的也只有正一個啊....充分展現他刀子口豆腐心的一面。
2011年08月26日(Fri) 15:41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