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8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0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美西11日遊感想–day9TOP旅遊感想 ≫ 美西11日遊感想–day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美西11日遊感想–day9

說到洛杉磯,當然就想到好萊塢、星光大道、環球影城啦!!(呃…騙人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笑)

反正,上面就是今天的行程啦!



早餐。
IMG_2165_調整大小
我喜歡他們家的蛋,有加洋蔥、洋等之類的東西,還有菜之類的,不是只有純炒蛋。

這家飯店離洛杉磯的機場算近(約30分鐘車程,呃…不塞車的話)。

特色是很多跟飛機有關的東西(應該是有什麼相關?)。

IMG_2166_調整大小

IMG_2168_調整大小

IMG_2169_調整大小

這裡是好萊塢的圓型劇場,呃…因為場地整修,沒辦法進去…(遠目)只能站在外面看。
IMG_2170_調整大小

IMG_2171_調整大小

IMG_2172_調整大小

接著就是–星光大道啦!!
IMG_2173_調整大小

IMG_2174_調整大小
柯達戲院!!

IMG_2175_調整大小

中國戲院前面地板就很多手印,隨便亂照,因為我根本不認得。XDDD
IMG_2177_調整大小

這就是中國戲院,不過不是中國人蓋的,只是外觀很有中國風。
IMG_2178_調整大小

這是我唯一認得的(炸)因為有很清楚的電影標誌。
最左邊是艾瑪,我猜中間的應該是演榮恩的那位,因為腳比較大(笑)。
IMG_2179_調整大小

下面兩個…覺得很有趣,一個是葡萄酒(應該吧),一個是化裝品,應該是贊助廠商的意思?
IMG_2180_調整大小

IMG_2181_調整大小

不認識亂拍(只是對小丑圖樣好奇)。
IMG_2182_調整大小

往這裡走蠻多店的。
IMG_2183_調整大小

不過重點就是為了拍這個啊!
IMG_2184_調整大小

IMG_2186_調整大小

IMG_2187_調整大小

這個人我知道!!(有中文字嘛)
IMG_2188_調整大小

當時我們走到一半,正好遇到一個老師帶很多學生來參歡,老師就說這是李小龍,我們才知道(笑)。
IMG_2190_調整大小

IMG_2191_調整大小

接著我們就前往環球影城啦!!

門票。
IMG_2192_調整大小

大地球招牌。
IMG_2193_調整大小

IMG_2194_調整大小

這張圖背光有點可惜,裡面有個東西是“假”的喔…(笑)
IMG_2195_調整大小

經典的大白鯊。
IMG_2196_調整大小
還有人直接“入口”了(笑)。

IMG_2197_調整大小

喔喔喔…大明星出場!!
IMG_2198_調整大小

IMG_2199_調整大小

IMG_2200_調整大小

IMG_2201_調整大小

IMG_2202_調整大小

接著我們去坐參觀片場的遊園車。
站在星星才有位子喔!(笑)其實是一排坐六個人啦。
IMG_2203_調整大小

IMG_2204_調整大小

IMG_2205_調整大小
一開始兩旁的是每年的熱門片(不過應該是以環球製片的為主吧)。

IMG_2206_調整大小
大白鯊。

IMG_2207_調整大小
回到未來。

IMG_2208_調整大小
金鋼。

IMG_2209_調整大小
2011這片我完全沒印象,好像是什麼星際飆客?(聽同事說的)

IMG_2210_調整大小

IMG_2211_調整大小

IMG_2212_調整大小

IMG_2214_調整大小

IMG_2215_調整大小

IMG_2216_調整大小

IMG_2217_調整大小
這個好像是回到未來的背景場。

IMG_2218_調整大小
應該是這個鐘?

IMG_2219_調整大小

IMG_2220_調整大小
這些拍片用的背景也都做的非常精緻。

IMG_2223_調整大小
這個應該是侏羅紀公園的(還是金鋼的?)。

IMG_2224_調整大小
他們都會有影片介紹現在走到了哪,有什麼影片用過這裡的背景。
接下來我們要去看金鋼的3D特效,由彼得傑克森親自解說,是說,他也瘦太多了。

IMG_2225_調整大小
3D畫面當然超模糊(拍起來)。
除了看以外,車子也會震動,還會噴水,蠻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IMG_2226_調整大小

IMG_2227_調整大小

IMG_2228_調整大小

接著是車子道具,這部我是不知道什麼作品用的。
IMG_2234_調整大小

IMG_2235_調整大小

侏羅紀公園的用車。
IMG_2236_調整大小

IMG_2237_調整大小

IMG_2238_調整大小
回到未來,結果回到未來的車子好多台。

IMG_2239_調整大小

IMG_2240_調整大小
接著是車子的特效,原來是這樣操作的。

IMG_2241_調整大小

IMG_2242_調整大小

IMG_2244_調整大小

IMG_2245_調整大小

IMG_2246_調整大小

IMG_2247_調整大小

IMG_2248_調整大小

IMG_2249_調整大小
還有一隻恐龍在那裡。

IMG_2250_調整大小

IMG_2251_調整大小

IMG_2254_調整大小

接著準備要做水災了。
IMG_2255_調整大小

IMG_2256_調整大小

IMG_2257_調整大小

IMG_2258_調整大小

IMG_2259_調整大小

IMG_2260_調整大小

再來是西部牛仔區。
IMG_2261_調整大小

IMG_2262_調整大小

IMG_2263_調整大小
營幕上正有人分飾白牛仔兩角(笑)。

IMG_2265_調整大小

IMG_2266_調整大小

接著我們進到一個室內的片場,要準備迎接另個災難了。
IMG_2267_調整大小

IMG_2268_調整大小
是地鐵。

接著天搖地動,地板裂開了,油罐車滑下來,發生火災等等…
IMG_2270_調整大小

IMG_2271_調整大小

IMG_2272_調整大小

再出去,就是大白鯊了,水中紅紅的是人血啊…(被吃了)
IMG_2274_調整大小

IMG_2276_調整大小
來不及拍大白鯊從旁邊經過。

IMG_2279_調整大小
接著又是另一個片場啦!

IMG_2280_調整大小

又變災難片。
IMG_2282_調整大小

IMG_2283_調整大小

IMG_2284_調整大小

IMG_2285_調整大小
這個是會一直旋轉的牆壁,是神鬼傳奇的吧。

坐完遊園車,我們到下城區去。
IMG_2286_調整大小

IMG_2290_調整大小
侏羅紀公園的雲霄飛車,不算太可怕,不過會噴的一身水(汗)。

IMG_2291_調整大小
很有身歷其境效果的4D,再度被噴水。

IMG_2292_調整大小

IMG_2294_調整大小

IMG_2296_調整大小
看的差不多後我們回到了這裡,咦,少了東西(笑)。

IMG_2297_調整大小

原來在這。
IMG_2304_調整大小

IMG_2300_調整大小

IMG_2306_調整大小

IMG_2308_調整大小

接著我們在等秀的時間,看完史瑞克應該是2點半,水世界4點半開始,導遊跟我們說那裡的鬼屋3點半就關門了(還真是早啊),所以我們看完史瑞克後就跑去鬼屋。

雖然說鬼屋這種東西大家都知道是騙人的,不過環境氣氛還有時不時會出來嚇人的角色,到最後大家還是走的怕怕的,最後都是用衝的出去(大笑)。
走第一個的真的比較慘,因為一直被嚇。

然後時間還很多我就自己亂走亂逛。
就看到這個:

IMG_2313_調整大小
喔喔…魔鬼終結者的那位耶!!

旁邊還擺了個佈景,還有機車,讓你可以上去拍照,我是有請遊客幫我拍(因為那時我是一個人自己走)。
那個機車真的好高,好難上去也很難下來,幸好沒摔倒(笑)。

接著我們就去看水世界的表演。
IMG_2317_調整大小
之前水世界那位男主角的演員叫什麼名字啊?我已經忘記了。

反正這邊就是以水世界為背景,有一場短劇。
在開始之前,演員們會與觀眾互動,如果觀眾沒什麼反應,嘿嘿,就等著被潑水了…(汗)

叫的不High要被潑,還有分組對抗也會被潑,有一區被潑的特別慘,笑…不過那天很熱,被潑水還蠻涼的啦。
是說我們坐的那區沒有被潑,也是幸好…

IMG_2318_調整大小

IMG_2319_調整大小
女主角,手上拿的應該是泥土吧!

IMG_2320_調整大小
壞人出現了。

IMG_2321_調整大小

IMG_2322_調整大小
黃褲子的那位,後來介紹演員時有提到這位有演CSI,不知道是誰就是(笑)。

IMG_2323_調整大小
這個…好像是男主角(咦?忘的一乾二淨)

IMG_2324_調整大小
還有飛機衝下來,真是太神奇了(笑)。

IMG_2325_調整大小
爆破逃生!好啦!好萊塢的動作場面一向可以弄的非常精彩。

IMG_2326_調整大小

IMG_2327_調整大小
最後的謝幕,是說演壞老大那位還蠻可愛的。

看完水世界之後又說:「魔鬼終結者Ⅱ」的3D影片要開始了。

結果我們又衝回之前我單獨自己走去的地方(炸)。

正好趕上最後一場。

一開始我們先到一個大廳,有影片以及女主持人在介紹「天網」的宣傳影片。
然後女主持人一開始覺得她很有趣,因為那語尾音跟講話的方式,後來就覺得她怪怪的(應該是演不是真人吧)。

而且她的那個「super」跟「doki doki」(←她真的這樣說,應該是日文沒錯)真的是很…(L同學那天一直聽我這樣學,笑…)

天網的宣傳影片放到一半,突然莎拉跟她兒子出現,警告大家天網是非常危險的系統,大家快點逃離,還有5分鐘的時間(當然沒人理她←喂),接著影片繼續回到正常的樣子。

再來就是進到大廳,天網繼續展示武器,有四架大機器人出來表演。

接著,就是阿諾以及兒子(我一直不記得他叫什麼名字)出現,是真人出來演(不過當然不是原本的演員),又接到影片內,是「魔鬼終結者Ⅱ」中最後阿諾與那個銀金屬人對決的那段。

最後,連魔鬼終結者都可以噴的你一臉水(遠目)。

看完影片後,我們的集合時間是6點,也差不多快到了。

IMG_2329_調整大小
這是集合地點那邊的餐廳外裝。

對了,環球影城是6點關門(好早!)。

IMG_2330_調整大小

IMG_2331_調整大小
這匹馬的屁股那邊還寫著“請不要騎我”(笑)。(不是中文,是用英文寫的,不過應該是那個意思)

IMG_2332_調整大小

接著我們就要走到餐廳去吃晚餐。

環球影城附近有一段非常熱鬧,也有不少店家,不管是吃的還是什麼,我們的晚餐也在那邊用,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去其他地方逛,有點可惜。
IMG_2334_調整大小

IMG_2336_調整大小

IMG_2337_調整大小
蠻多廣告招牌都蠻有意思的。

大概是因為這天大家在環球影城待了一天,中午隨便吃,大家也都餓了。
菜上來就很快開始吃了。

前菜沙拉。
IMG_2338_調整大小

IMG_2339_調整大小
這家的酒跟甜點的菜單是用這個乒乓球拍串起來的,很有趣。

IMG_2340_調整大小
我們吃的套餐菜單。

麵包。
IMG_2341_調整大小

店內裝潢。
IMG_2342_調整大小

我們主要是吃蝦,有3種蝦可以選:鮮蝦義大利麵、燒烤蝦與馬鈴署泥、炸蝦沾椰子醬。

我們家正好三個人就一人一種,我是選燒烤的。

這是義大利麵。
IMG_2343_調整大小
這道最受好評,蝦子很多,味道也很不錯,算是這次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道(笑),這是我媽吃的。

IMG_2344_調整大小
我的燒洘讓我悲傷了,3隻小小的蝦子而已,另外兩塊是魚,不過也幸好是魚肉啦!
味道是還OK,不過我以為這是大蝦子(結果都是小蝦子)。

IMG_2345_調整大小
我爸的。
蝦子量很多,可惜麵衣有點甜(汗),分量吃到後來還蠻可怕的。

IMG_2347_調整大小
讓大家都崩潰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實在是甜到噁心,又很大一塊,我跟老媽都硬吃完。
有另一位長輩拿給我吃,我媽就說:「你要給多少?」「1塊美金」「那算了」

後來我就跟老媽說:「給我10美金我也不吃」。

100美金考慮考慮,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IMG_2349_調整大小
廁所的洗手台還蠻漂亮的(笑)。

那天晚上吃完晚餐出去就比較冷了,風也很大。

回飯店就是整理所有的行李準備隔天坐飛機要回台灣囉!!
旅遊感想 | Comments(3) | Trackbacks(-)

Comment

編集
喔喔…所以哈利果然是站中間(照正常道理我覺得哈利是要站中間沒錯),不過…我記得他不高啊…(腳怎麼看起來比榮恩大←其實只是鞋子穿大號)。

外國人的簽名真難懂(遠目),要不是有「哈利波特」那個標誌我也認不出來(笑)。
2011年10月07日(Fri) 19:28
No title
編集
啊我看懂了!!!!!!!!!!
他不是寫的很像V,而是他的D畫成三角形啦!!!!!!
2011年10月07日(Fri) 14:57
No title
編集
哈利波特那個中間真的是哈利沒錯(雖然我覺得很疑惑為什麼那個D寫的超像V的
榮恩是右邊


DOKIDOKI跟SUPER真的超好笑的啦!!!!!!!XDDD
2011年10月07日(Fri) 12:5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