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寶貝的生活守則10TOP日劇相關 ≫ 寶貝的生活守則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寶貝的生活守則10

喔喔喔喔……這集…真是令人尖叫連連啊!!

最大的驚喜當然就是牧可的告白啦!!!


告白啦告白啦告白啦~~~~!!!

步美你離開我真的不怪妳啊…(喂)




接著就是我還以為阿護是用什麼方法哩!(昨天去烘衣服,前面一段都沒看到,等到重播)

結果根本就是硬ㄠ嘛!!
不過後來小應該是發現了,只是也不作聲就是了。

但…最後sasakura的信也真的是…(我還以為是要寫給阿護的告白信哩!掩面)

讓看到那封信的阿護整個不知道自己的立場到底該是如何。
但真的要說…嗯…就像是那對夫妻來找自己的小狗一樣,親生的母親出現了是不是應該也要將雙胞胎交還給母親。

這真是個兩難的問題啊。

昨天可愛的地方也不少,像是運動會,老闆你也很興奮喔!(笑)
阿護的加油方法實在猛過頭了(大笑)。

不過貓耳超適合阿護的啦!
還有那個午休的舞,辦公室的同事們你們太配合了!!(拍桌大笑)

接著,牧可不止告白,後來躺在阿護腿上那裡看起來也太舒服啦!!!(羞)

好啦,我們一整個往奇怪的地方看去了(炸死)。

今晚是提早半小時的最終完結篇。
期待結局!!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