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華哉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喜助路線完食TOP電玩感想 ≫ 華哉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喜助路線完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華哉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喜助路線完食

之前因為一直哀嚎說拿不到倉庫的鑰匙無法做委託,後來看了別人的攻略才知道原來倉庫的鑰匙得要靠喜助路線才拿得到。

在結束守路線之後我就決定去玩喜助路線了(本來是打算將他放到最後的,)。

不過喜歡路線,我個人覺得比較驚訝的是原來是操作喜助,我一直以為是はる去情報屋打工(咦?)所以才有那種技能練成的部分…

原來是喜助自己要參加審查啊!!

是說第一次想說看看數值所以玩的很漫不經心,被解僱後平助的酸言酸語啊……(大笑)




喜助原本在本篇就很遺憾沒辦法攻略他,所以FD知道有他之後很開心。

不過這種明明操縱著喜助,可以好感度選項卻是以はる的視點去選,太…太奇妙了吧!(笑)

而且喜助到宮之杜家居然沒有辦法看到はる的小人,製作組你們也做一下嘛!我想看はる的小人啊!!

但我一直以為喜助路線也有辦法拍靈異照片,但看起來是不行,所以…剩下的幽靈照片真的要找一下才知道在哪(我知道美術室跟倉庫還有密室都有,但好像還沒收集完啊…)。

至於喜助路線,在每個星期的技能磨練,看小人在動也很有趣,可是升的不夠快沒辦法看太多啊!(明明技能點就很多)

而且喜助有換衣服耶!!原本是常看到他平常的那件,後來6月之後是藍色那件,我喜歡…

至於喜助跟はる的感覺就像是朋友開始對彼此有好感到談戀愛這樣。

不過我覺得喜助人個性真的很好啊,對有困難的人沒辦法丟下(是說,依做了那麼多居然無法從銀座路人手裡拿到東西,好悲傷啊…),也算是常識人,嗯…對於解決はる老家的方法我覺得也很不錯,應該算是有徹底解決的?

是說目前整個看起來,我覺得解決相親事件最好辦法的,少爺們路線目前是勇(正跟雅的還沒看過),喜助路線也做得不錯。

另外喜助線最後一個依是平助出的,而且居然是「找出宮之杜宅邱中所隱藏的房間」,這…這是啥鬼啊?!(翻桌子)

感謝Amirose的提點,原來是要去看限定版的特典這…這真是太狡猾啦!!!

反正我就是喜歡最後再來看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嘛!
所以喜助路線收集到的宮之杜家歷史全八卷也依然還沒開來看…Orz

喜助路線只有二次審查,而HE最後開出來的那張圖片,喜助穿的是西裝耶!(真是不習慣,笑…)

BE的部分,就是結局的第一段結束,就沒接到最後圖片的部分。

嗯嗯…喜助路線的走法跟本篇時很像,一開始有些房間沒辦法開,過了一、二個月之後才能開,也還蠻有趣的。

總之,就這樣啦!接下來又要再回到第二年模式啦!
電玩感想 | Comments(2) | Trackbacks(-)

Comment

編集
喔…好啊…沒問題…下次拿給妳吧!^^
2012年01月06日(Fri) 01:36
編集
看來好像真的不錯,來賭一下我的小P能不能安全的讀正片好了,
親愛的請借我第一片玩看看好嗎?e-446
2012年01月05日(Thu) 15:22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