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整型豔后完結TOP日劇相關 ≫ 整型豔后完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整型豔后完結

上星期六終於將完結給撐完了!

幸好幸好,我們終於不用再自找虐了。

雖然說我光看前面半小時只有想砸電視的感想,要不是有裕,要不是有裕!!




看的出來編劇整個很不爽吧!後面的劇情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只有裕跟峯太郎“分手”那段最值得一看啊!!(裕~~~~)
那段真是拍的有夠美的。

然後裕跟小葵的部分也很可愛!!!XDDDD
(話說裕會不會人太好啊,居然還跑去找峯太郎的爸爸)

最後真的是為人生所有不如意的事情乾杯啊!這是編劇跟導演最想說的話吧!!

反正還是要說,綾野剛你贏啦!!XDDD

最後,還是很想叫峯太郎去死,不過看在完結的份上,算了。

就這樣吧!XDDD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