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8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0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空之軌跡3rd完成感想TOP電玩感想 ≫ 空之軌跡3rd完成感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空之軌跡3rd完成感想

什麼時候打完這片的啊?忘了(喂),應該是月初???

糟糕,最近打完也沒馬上寫感想就整個忘光光(汗)。

但不管怎麼說我已經完成「空之軌跡」的部分啦!!

3rd比較像是資料片吧,或者說是FC跟SC的劇情補完?

不過因為3rd的主角是凱文,所以我玩得非常開心(笑)。

下有劇情,慎入!!

3rd一開始是凱文跟他的從騎士莉絲,他們取得了「方石」結果被傳送到了異世界“影之國”,原來那個異世界是因為之前「環」的關係所塑造出來的反面世界(這樣說嗎?)。

而那個反面世界也是依據凱文,他從小因為母親的關係,還有莉絲的姊姊的事情,想要懲罰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一開始進入“影之國”的只有凱文跟莉絲,接下來就會慢慢有以前的同伴也被解放出來加入他們。

最後總共有16個人可以組成隊伍,16人裡面包含了蕾恩跟穆拉等算是蠻特別的部分。

而在影之國中有「門」,有些門要有特定的人在才能開啟,開啟的門後會有他們的回憶或者是過往事件的部分,也有些類似問答的門,還有武術大會這種(笑)。

跑劇情方面,隨著章節的進行,凱文跟莉絲的過去會慢慢交待,還有凱文自身的暗面等等的,嗯…主線劇情大概就這樣,3rd大部分都在跑門的部分。

跑劇情的門還好,最讓我整個抓狂的是艾絲蒂爾的爆約王傳說,啊啊啊…讓我整整花了好久的心思在釣魚整個大抓狂!!

另外軌跡問答也很讓我抓狂,雖然有攻略站,但因為我玩的是日版,有很多專有名詞什麼的根本就……(翻眼),只能說幸好就算答錯也會顯示出正確的答案,所以最後整個筆記做完總算是解決了軌跡問答的部分(遠目)。

至於最後打BOSS的部分,因為16個人分為4道門,所以要分組隊,幸好我這個有練功的死個性,所以每個人都練到差不多程度練功很輕鬆,所以最後的BOSS都打得超輕鬆,只有最後那組真的是差一點就要掛了,結果千鈞一髮最後讓大佐一擊幹掉BOSS了!(笑)

最後……嗯…最後大家分別講話的部分還蠻感人的。

其實3rd我覺得真的就主線還好,各個門的部分才是主要的吧!(笑)

然後來講一下我對空之軌跡的人物喜好好了。

最喜歡的人物:緹妲
很了解她媽媽的超寵愛心理還有亞妮拉絲想要抱回家的想法啊!這麼可愛!這麼乖!!緹妲!!

另外因為緹妲的關係,所以我也很喜歡阿加特(笑),雖然阿加特必須死!!
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很可愛,不過看起來阿加特會被緹妲吃得死死的!

然後阿加特總有一天應該會被緹妲的媽媽整死!XDDDD
不過要抱走可愛的蘿莉總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啦!!

再來喜歡的角色就是凱文了!我從他SC登場就很喜歡他,看起來吊兒郎當的傢伙其實背負著那樣的過去,是說,莉絲的姊姊一開始看到凱文,直接以口送食物那個真是驚死我了!!(汗)

不過幸好最後有將凱文的心結解開。

話又說回來,同樣都是有暗過去的約書亞,個人其實…對他沒什麼特別喜好(若論打起敵人來說還蠻好用就是,笑)。

FC跟SC的主角:艾絲蒂爾跟約書亞,這對我真的沒特別喜好,嗯…艾絲蒂爾的個性不是我的菜,但約書亞我也還好,不過這兩個人就是要在一起才行啊。

好像除了我上述列的那三位之外,其實那麼多的角色我大部分都沒特別的感覺(遠目),就連皇子我也是還好而已(雖然他還蠻歡樂的啦)。

但不喜歡的角色還是有,像是之前的蕾恩,還有艾絲蒂爾的父親卡西烏斯。
蕾恩,雖然她的過去很可憐,但我實在沒辦法喜歡她,那種會用自己名字自稱的小女孩我真的很不喜歡。

至於卡西烏斯,真的覺得這傢伙從頭到尾都是出來撿便宜的,尤其是對他上的對決真是打到會氣死!!更討厭他了!(好吧,這是牽怒)

再其他,是說16個人啊…之前大家都說大佐很好用,但我也覺得還好(雖然最後一關真的是靠他才過的),可能是因為我每個人等級都練得差不多,所以整體而言覺得還好。

但不管怎麼說,嗯…大抵上還是玩得非常歡樂的一部作品,看緹妲跟阿加特的記憶之扉整個笑死我!XDDD
以RPG來講真的是很精彩的作品。

接下來還有零之軌跡、碧之軌跡,嘛…不過我也不急,就慢慢來吧!
電玩感想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