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10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2017年12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我的學生是惡夢4~6TOP日劇相關 ≫ 我的學生是惡夢4~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我的學生是惡夢4~6

雖然我有很認真的看(當然第5集前面還是有睡著沒看到),嗯…但最近真的好懶啊…感想都沒有一次打(笑)。

純粹就故事而言。

討論「自由」到底是什麼的那集(應該就是第四吧),配合課文的部分,就跟之前「ROOKIES」一樣配上山椒魚,劇情的感覺跟文章都呼應的蠻好的。

第五集我大半都睡著了,從兩個小孩掉到洞裡開始才看(其實也差不多了)。

第六集,就昨天那集則是黑白天鵝的部分。






其實看的出來很多小孩子的壓力來源都是父母,不過說到惡夢……其實我非常少在做惡夢,雖然也是會夢到那種代表有壓力的(像是一直爬到很高的地方結果掉下來,還是一直被人追著跑那種),但說像劇中的“惡夢”倒就真的沒做過。

我也很少會夢到身邊的人。

好啦,跳回來,這幾集中,大部分都是因為小孩反應著家長的願望或態度,黑白天鵝這個最明顯,尤其是莉音,而其實之前那個因為覺得媽媽不愛自己的學生也是。

就像保健老師也說,她都是為了回應母親的稱讚,或者說是「妳只能給我優秀」的壓力。

當然黑白天鵝又考慮到了家庭背景因素,只能說大人的世界影響小孩,而小孩受到影響後會怎樣的反射回去,在經過這段歷程後又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嗯……

另外彩未老師的過去到底啥時才會明朗呢?尤其是昨天最後一幕,將那位母親推下月台的那幕,喔喔…

志岐你都是出來亂的對吧!!XDDDD

嗯…繼續期待下去!^^
日劇相關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