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9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11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瘋狂假面TOP表演、電影心得 ≫ 瘋狂假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瘋狂假面

5月3日上映了這部作品,5月5日就跟朋友們衝去看啦!

如果經歷過了35元一本的「少年快報」時光的人應該多少都看過「瘋狂假面」這部作品吧!(笑)

原本我也是沒印象,後來看到漫畫才想到其實自己也看過,不過沒有看完整就是片斷而已,我想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戴著內褲的形象吧!XDDDD

內容簡介–
拳法部高校生「色丞狂介」,父親是已故刑警,母親是夜店兼差SM女王。繼承雙親優良血統的他,情不自禁暗戀同班正妹姬野愛子。

不料某天愛子竟遇上銀行搶匪脅持,狂介在解救過程中,竟發現自己異於常人的能力:原來只要把女性的小褲褲套在臉上,他就能興奮到極點,啟動他如超人般100%的運動神經。

從此,臉上罩著¬女用內褲,以及身穿拉長型內褲與網狀絲襪,為打擊犯罪而神出鬼沒的正義英雄「瘋狂假面」就此誕生!

下有內容。




漫畫因為時代久遠真的不記得內容,不過後來聽朋友Amirose說算是有相當程度的改編。

但我一定要大力推揚這部電影!!

High啊!超High!!!

我們去的那場也算是8成滿,然後真的是大家都很煩!XDDD
整個看下來大家都很吵,不過因為我們自己也是!

這種除了對演出的人是羞恥Play外,對觀眾也是啊!!!

老實說演員們真是認真的演出最變態的行為(老師!老師啊啊啊啊!!!)。

然後色丞的身材真是!!(口水直流)

當然劇情本身…大抵上就那樣,只是所有演出真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行啊!!

那個攻擊!那個動作,啊啊啊啊!!!(掩面尖叫)

豆皮壽司真是太讚啦!!!

爽朗假面真是不錯!!

基佬假面居然沒有演出怎麼“解決”他的真是過份!

老師根本就是徹底的變態演出,自我放置Play實在是!!(拍桌大笑)

最後,對戰機器人是!!!以後只要攻擊“支點”就好了嘛!!!

反正就是一部會讓人從頭High到尾,尖叫到底的電影,這…這麼High真的好嗎?(大笑)

實在是很推薦啊!嗯…不過當然應該也有看不下去的人吧!(笑)
但……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啦!!!

推薦!!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