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劍刃風暴TOP推理、一般文學 ≫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劍刃風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劍刃風暴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劍刃風暴」,作者: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出版社:高寶。

第三部是華麗麗的上中下三本。

內容簡介–
龍后丹妮莉絲帶領所剩無幾的族人,乘船航向維斯特洛大陸;她用盡一切努力招兵買馬,並苦苦等待小龍茁壯,以助她復國大業。
布蘭的狼夢漸趨頻繁,在夢裡,他化身為狼、自由奔跑。然而夢醒之後,他又是那名落難的王子、被追捕的臨冬城遺孤。
南至君臨,在被蘭尼斯特雄獅佔據的皇城之中,喬佛里將迎娶提利爾家的瑪格麗,珊莎雖逃離暴君的魔爪,卻被許配給在黑水灣之戰中面目全非的小惡魔提利昂。遠在北境,於奔流城與攣河城聯姻前夕,羅柏將一名陌生女子帶到凱特琳面前,宣稱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
凱特琳因兒子的舉動感到惶惶不安、終日難眠。原本將締結姻緣的兩大家族,都因此蒙上了陰影。
瓊恩雖然遭擄,但統治境外的王者卻非他所想像殘暴不仁;艾莉亞成功逃離赫倫堡,身後仍有冷血無情的追兵跟隨,但她一路向北,依舊抱持著終有一日回歸故園的想望……

冰與火,闇與光,生與死。經歷劍刃與鮮血交織而成的狂風暴雨,一統七大王國的鐵王座,最終將屬於誰?四處離散的北境孤兒,又將面對怎樣的遭遇?


下有內容。



第三部的劇情當然不用說,還是很龐大,更不用說劇情的發展,唉呀呀………

史塔克家現在還真是剩沒多少人了,現在我已經到了“只要小惡魔跟雪諾不死就好”的感覺了。

畢竟怎樣都還是會逃不過的嘛!T_T

艾莉亞真的是東奔西竄居然還是活下來了,目前留學中(?)。

雪諾還真是死了一回啊…(笑…反叛來又回到長城,你好忙)。

不過至少看到雪諾那裡,還算是有一點開心啦。

珊莎,還是要說,雖然她很努力了,但她年紀真的還是太小,還有就是她還太天真啊。

小惡魔也真的是悲情,不過最後終於手刃了父親,嘛…畢竟泰溫長久以來對他的蔑視還有對他喜歡的女人的做法,最後被自己的兒子斃掉也是很正常的(小惡魔忍了真久啊)。

又活(?)回來的凱特琳夫人,呃…那真的算活回來嗎?(汗)
反正……

繼續等第四部啦!(滾)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