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幻想

充滿個人隨口漫談、沒啥作用的心得記錄、不負責任發言及腐敗氣味。
2017年07月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2017年09月
TOPスポンサー広告 ≫ 德、瑞十三日遊–第一天TOP旅遊感想 ≫ 德、瑞十三日遊–第一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s(-) | Trackbacks(-)

德、瑞十三日遊–第一天

久違沒跟父母一起出遠門旅遊了,之前的那次是去伊豆。

這次是去德國跟瑞士兩個地方,因為是歐洲,當然也是要坐上很久的飛機啦,這次是13個小時(去程)跟12小時(回程),總之,第一天就是飛機嘛!


雖然在飛機上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好寫,不過記一下我看了什麼電影(笑)。

第一部看的應該是「仙履奇緣」這部,不過這還真是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因為就是童話改編,努力再多加一點劇情這樣。

第二部是「金牌特務」,因為海報看起來太不相關了,後來才找的,個人還是很愛煙火啊!XDDD

接下來就不知道要看什麼在那裡轉來轉去(還在想要不要重看「魔戒」算了),結果現了一部電影,而且有日語發音!,那部就是光一跟剛配音的那部F1有關的外國片啊啊啊!喔喔喔!居然可以看到啊啊啊!!畢竟這種吹替的作品真的要看沒那麼容易。

不過這部我沒有看完,雖然陸續也看得差不多了,只是沒看到結局,是說這部故事我也還好,重點是在聽配音!XDDD

光一因為有配過獸王星,對他的聲音感覺比較明顯,剛我真的蠻意外的,他的聲音聽不出來,跟原本講話的聲音也不太一樣,可能是因為要講外國語調吧!聽起來還蠻不像他們在講話的樣子。

但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下次真應該注意一下經典老片有沒有「鐵達尼號」(笑),另外小野賢章好像有吹替「哈利波特」,而且就是配哈利本人,嗯…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看看吧!XDDDD

第一天,就在飛機上與電影渡過了(雖然大部分時間也在睡啦)。
旅遊感想 | Comments(0) | Trackbacks(-)

Comment













非公開コメントに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